三颗花椰菜

【论坛体】理讨是晔何(白月光)还是恩何(红玫瑰)

(哨向论坛体,是和@Andrea  的联文,后续指路Andrea太太,对哨向不是很了解全靠Andrea太太指导,如果有出入就算私设,小学生文笔ooc抱歉,tag有问题会自删)

CHL论坛——塔内专区——娱乐八卦区

【主题】理讨是晔何(白月光)还是恩何(红玫瑰)

1L楼主

楼主最近才从外面战场回来,就发现最近塔里新向导和我们小何熟悉过头了吧,为什么连他们精神体也黏在一起,这合理吗。

2L

楼主你知道也太晚了吧,这种情况都出现好久了,见怪不怪。

3L

不合理,你敢反对吗?

4L楼主

咳,乖巧jpg,我这不是才做任务回来。

5L

塔里又没规定不允许向导贴贴,两个向导理论上也可以一起吧。

6L

再说小何向导现在是S级,他想要和谁一起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7L

楼上认真的吗?要是真那么稀有,不更得重视,塔内上面那些人能允许吗

8L

其他人不一定允许,可是小何和人脉很广,认识不少哨兵向导,不同意就反一个算了?

9L

楼上话不能乱说,饭不能乱吃哦。

10L

喂喂喂,没必要啊,现在战争也没以前这么严峻,真也没必要到这么一步。

11L

再说小何和导师玩挺不错的,导师应该也是睁一眼闭一眼吧

12L

这话说得,小何和谁玩不好。

13L

会不会正是因为小何和好多人玩得好,其他人不舍吧得吧。

14L

楼上,你提出了一个很别致的想法。

15L

没错没错,这么看当时媒介人给小何找哨兵比我们用心多了

16L

抽签用心在那里喂!

17L

说不定小何现在还没和哨兵绑定,就是因为导师舍不得

18L

就不可能是因为在等普华吗

19L

笑掉大牙,资源本来就有限,居然还想让两个向导一起

(删除)

20L

亲亲你又算什么废物资源,垃圾都不回收好吗

21L

楼上算个什么玩意,现在这么开放,两个向导怎么不可以在一起。

22L楼主

不好意思,删除了,大家不要被睿智影响心情

23L

小何精神体现在除了n7加上那个新向导 ,也不是谁能摸着。

24L

确实,小何天天和凯凯楼一起,但你看到现在凯凯还是没摸到小何精神体,凯凯惨。

25L

害,别这样南波万战队里你看有几个摸到了,凯凯不惨

26L

小何哨兵不是恩齐吗,我上次还看见他们一起手拉手,他们不是一对?

27L

一起做任务罢了,才没有一对,我们这里显示他们还没登记结合档案。

28L

那个,新人刚入塔,不懂就问楼上说的这几个人是谁啊,有谁可以科普一下吗?

29L

可以啊,小朋友好!

39L

你好!(/ω\)

31L

新人啊,可以可以嘿嘿嘿,散开,让我发挥,小朋友好啊,我是老油条,由我们这个常年混迹八卦区老油条三兄弟给你介绍刚好,为了照顾可爱的新人小朋友我们愉快选择按照年龄开始介绍。

32L

为什么我感觉楼上很猥琐

34L

自信一点去掉猥琐

35L

stop!!!!好好听我说话,别打扰我发挥( ̄へ ̄)。

首先第一位,也就是是我们前面话题中心:小何大名何运晨,本人那真是手长腿长腰细,小脸还非常具有迷惑性,会时刻让你怀疑他虚报年龄,不过别小看他,过来人训练场流过泪,虽然立马来拉我的,而且手真的小还软,性格也真温柔活泼,难怪擅长人际…

精神类向导,本来是A级,但好像因为一次任务中途出现一些意外,让小何成功爆发转换成S级向导,反正进化后不知道为什么本人是越来越奶呼呼了,精神体是薮猫,目前和恩齐搭档做任务。

终于结束了,接下来交给我的好兄弟@老油条二号了

36L

楼上我们打一场吧,小何和你牵手了,我不同意

37L

老油条出来打架

38L

S级啊,据说进化过程很痛苦的,有点点好奇经历了什么|д゚)

39L

建议楼上别好奇

40L

啊啊啊,小何真的又厉害又可爱,小何跟我走吧,做我向导好不好,我不差钱我养得起你。

41L

楼上建议你做梦,不过我也想

42L

好的,建议楼上都打包去做白日梦。大哥讲完了,就由我来讲第二位,

李晋晔别名普华,普华称呼由于极受小何喜欢,我们可以看见小何多次呼唤此别名,本人更是因为帅惊天地泣鬼神而成为新晋塔草,那是八块腹肌会弹吉会唱歌人温柔无比。

未入塔时据说也是个有钱人,所以家里小钱钱不一定比两位楼上白日梦的少。养个可爱的小哥哥我相信没问题的。私下一口家乡话也是吸引许多人倾倒,他说话真的好听,和他一起在课堂小组训练真的超放心。

难得的攻击性向导,A级,能打架还能使用精神力,虽然A级但影响他厉害吗,不影响,再说我们普华刚入塔说不定还能进化呢。精神体是阿拉伯狼。经常和小何精神体鬼混,十分粘小何,也是托它的福,我们才知道小何的精神体是什么,本次介绍完毕,接下来把舞台交给三弟@老油条三号(n7后援会援长)。

43L

你们两兄弟是来炫耀的吗

44L

感觉和普华一起做任务一定很放心

45L

为什么这么温柔的向导,精神体居然这么帅啊

46L

普华真的完全看不出是攻击性向导欸

47L

一直想说小何不是S级嘛,他们真在一起,普华能攻得过吗

48L

你看看小何的脸,看看普华宽肩,小何那小胳膊,普华那身材,攻不过吗

49L

嗯,怎么就攻不过呢

50L

切,宽肩谁没有啊,我是老油条三号,感谢大哥二哥,虽然我只看见过恩齐一眼但我还是心了,就由我介绍我们第三位主人公曹恩齐

曹恩齐(别名仙子)目前塔草之一,长相那也是万里挑一,人见人爱,个高185还有八块腹肌,总攻标配啊,性格温柔又佛系,当然平时佛不影响他在战场上变得异常凶猛。爆发率满分,口头禅随缘但行动不随缘。会弹钢琴还会演戏,演得敌人怀疑人生呱呱叫。二哥说普华有钱那我们恩齐据说也不差,就看那气质,说不定还是大家族呢,一定有钱还养得起小何。一入塔就是A级哨兵,精神体是金钱豹多,多贵气,一抽签就抽中了小何,是的就是这么玄学,和小何的精神体薮猫站在一起就是绝配。

51L

讲得真不擦啊,我建议你们三兄弟去做相声

52L

很难不支持

53L

感谢支持,虽然我们不一点考虑

54L

新人好奇问一句,n7又是什么

55L

就是我们爱恩齐人给的爱称罢了

56L

n7那真是谁看谁不迷糊,那桃花眼那手吸溜(/ω\)

57L

楼上,你怎么不说他丑裤子

58L

谢谢,我不瞎,你家普华难道不是吗

59L

要我说仙子和小何一起出任务,每次很完美,两个也是老搭档了,这两个人身高都一样,站在一起真的绝配啊,为什么没人磕他们两啊。

60L

我我我,启程人启程魂罢了,小何还叫过仙子曹宝 仙子宝,他叫他宝欸

61L

之前他们出任务还是训练都很黏人,永远人从人,结盟第一个想到都是对方

62L

玩游戏偷偷给答案,还绑票,拜托启程糖三天三夜说不完

63l

那确实,毕竟也不是谁家第一次见面就跳人背上的。

64L

哼哼,小何和小齐还很粘人呢,小何抱了小齐好几次

65L

别捣乱,小齐有男朋友

66L

我们启程游戏天选,默契天选,连精神体都相似,

67L楼主

这么看,启程感觉是有点好磕欸

68L

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加入启程联盟

69L

等等,楼主看看我们晋绣山何

70L

区区小糖只是因为我们普华没在而已。

71L

再说小何也叫过普华宝宝哦。

72L

而且他们两个宿舍在一起,什么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就是啊| ू•ૅω•́)ᵎᵎᵎ

73L

他们还一起拍照呢,小何还主动等普华吃饭,光是情侣照秒杀一切,

74L

而且普华还和小何一起回家了,这不是见家长

75L

两个人经常一起在训练,玩游戏。

76L

这算什么n7也和小何训练

78L

亲亲,是私下,不是课堂团队呢

79L

团队怎么样,团队启程两个人分组还是一起

80L

然后普华来了,玄学就没用了

81L

就这楼主还不磕吗

82L

我们晋绣山何青梅竹马,话题一致,性格温柔一致,甚至一致到都是向导。

83L

楼主看看我们白月光

84L楼主

按你们这么说为什么恩齐普华不可能一起。都是向导哨兵

85L

楼主你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

86L

但他们不熟吧

87L

怎么不熟,之前好几次彩排演练也见过面啊

88L

啊对,想起来有次演练两个人模拟逃亡,手牵手一起抛弃小何跑了。

89L

小何:竹马和天降在一起了,小丑还是我自己

90L

这么说我又有机会了,小何宝贝looklook我

91L

楼上你到是时刻不忘挖墙脚。

92L

而且普华唯一次做任务还是和恩齐一起

93L

第一次欸…………

94L

那任务别说了

95L

哼,就那次还出了意外。

96L

什么鬼?

97L

不是吧普华虽然是A级,但也是难得的战斗型向导,身体素质什么看训练不比哨兵差,至于恩齐战场上也是稳定输出的存在,没把握压根不会去,这任务有多难多离谱。

98L

也不怪他们

99L

其实是一个B级小任务,负责运载武器装备罢了,不算多难,就算普华是新手也绰绰有余。

结果遇见了几个野哨兵向导杀人越货,没办法,再厉害两个人双拳难敌四手。

100L

当时救援烟花我们也没办法,烟花塔里就几个B级哨兵向导,或伤或残的,所以想救援也得等导师回来。

101L

我想起来了,小何那次是不是偷偷摸摸去了。

102L

是的,他去了,回来全是血,白衬衣染成红衬衣,进气少出气多,一想到那个场景,我的何宝啊啊啊(╥﹏╥)

104L

那恩晔两个人呢,他们怎么样了,救援没去吗

105L

去了和没去没什么区别,就去打扫了个战场,等他们到了两个人都已经抗着小何回来倒操场上了,你没看见你不懂,当时操场上真的好多血,一个比一个严重啊。心疼死我了(இдஇ; )(இдஇ; )

106L

小何不会就是这样进化的吧,那惩罚是什么

107L

应该是吧,因祸得福,本来小何擅自偷跑出是去要受惩罚的,但上面好像就算了。

108L

你觉得那些规矩比天大的可能吗

109L

没算了好吧,恩齐和普华代替了,一人接了一半惩罚而以。

110L

不是规矩比天大吗,这又可以?

111L

规矩是可以变通的嘛,年轻人不懂了吧,睁一眼闭一眼的小事。

112L楼主

偷偷挑个事,回到主题,所以小何是因为谁受伤进化的呢|・ω・`)

113L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114L

我猜普华,毕竟两个人现在真的是焦不离孟,精神体也是孟不离焦

115L

哼哼哼,只能说明两个向导关系好罢了,不能说明什么,那恩齐骨折打石膏都不忘记天天探望小何,逗小何笑,两个人一起眼睛笑就没停过。

116L

切,反正我站小何普华,竹马啊,

117L

那我还站恩齐和小何,天降呢

118L

普华

119L

恩齐

…………

201L楼主

“报 我突然觉得这个题目可能要改成白月光普华,红玫瑰恩齐,宝贝李晨到底该选谁

202L

李晨又是什么鬼?

203L

?????

204L

哦,待我找找,是今年新招上来的b级哨兵(来自后勤处的翻阅)

tbc.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